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俄沙美三国送钱,无条件做多原油!

2020-03-23 09: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负责把墙头草埋葬!

  黄金高频波动,当前10分钟顶过去一天,1小时顶过去1周,一天波动顶过去一个月!所以,机会很多!行情瞬息万变,最搞笑的是,刚刚下单眨眼功夫止盈了几十美金;最郁闷的是胆子刚刚止损,眨眼功夫目标到了!

  原油20探底后大涨28上方再回落,原油波动率是最近产品当中的冠军;目前价格战还在持续,只有价格战结束活着回到谈判桌上多头才能转折;并且,全球病情严重,这也影响需求,病情转折点是多头的关键!地球村病情还在恶化,村子的一部分地区欧洲和美国那面好像已经失控,等待拐点的到来!

  对于当前,上周五超级大波动,收盘23.5区域,今天早盘低开后最低下探20.8区域,当前22区域波动。说心里话,20能不能成为底部不是我关注的敌法,即便继续破位下跌,也没有什么担心的;仓位控制好就是大胆的搞多单;有人预计可能会跌到10美元以下,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到!

  



  就交易上来说,判断行情永远是最低级的,因为技术分析在交易里面也就起到30%的作用;最重要的则是策略方法,风险控制以及心理素质!对于目前,只有一句话:战略做多原油!我不担心原油跌,跌了是机会;我担心某些平台耍赖,赚了不给你出资金!从国内某银行限制买入多单已经告诉我们,原油最好的机会来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原油三国杀,美国,沙特,俄罗斯给你送钱来了,我就问你要不要?

  上周五,我们24区域多单已经入场,挂单22做多也已经入场;今天早上21.4区域再次做多,目标27~28短线,波段就是30-36破位;说实话,这种位置你仓位控制好,损就不要带了;激进损控制到10美元这样的仓位,就是按照假如跌到10美元你都不会爆仓的仓位去操作,实在担心,按照跌到0都不会爆仓的仓位比例操作!都跌到20美元了,千万不要追空,宁愿错过空头,宁愿跌了补仓多单;也不要做空,这种捡芝麻丢西瓜的事情是蠢材做的,我们不干!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