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分析师警告称:即使油价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点 石油价格之战将继续存在

2020-03-19 08:15:09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能源分析师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之间的石油价格战很可能会在一年中累积,价格战的结束最早要到2021年才能看到。

  国际基准的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为26.01美元/桶。周三(3月18日),同比下降9%左右。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为22.73美元/桶,跌幅约15%。

  布伦特原油周三跌至2003年9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而WTI跌至2002年3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着新冠肺炎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以及欧佩克主要力量沙特阿拉伯与非欧佩克领导人俄罗斯之间持续的价格战,也正值新冠肺炎暴发之际。欧亚集团的分析师认为,利雅得与莫斯科之间的价格战可能会持续到整个2020年。

  风险咨询公司的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海湾国家将莫斯科视为重要的力量,从长远来看可以在该地区发挥更广泛的安全作用。穆罕默德与普京之间的关系可能受到打击,但战略要务并未改变。

  他们补充说:“石油价格冲击的痛苦将在2020年期间累积,并为谈判,妥协以及可能的新的生产限制协议创造必要的条件。”

  欧亚集团的分析师表示:“沙特的政策现在将围绕短期内给其他生产商带来痛苦,但其长期目标是成为主要的市场经理和价格制定者。”

  本周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的国有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表示,可能会继续计划从4月至5月提高石油产量,据报道,这对每桶30美元的油价“非常满意”。

  阿美计划从4月份开始将其产量提高至每天1,230万桶,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也承诺从下个月开始提高产量。

  PVM Oil Associates的石油分析师Stephen Brennock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沙特人拥有强大的武器,即多余的生产能力。”

  “作为全球备用产能的长期提供者,沙特阿拉伯在遏制供应方面进行了大部分繁重的举动之后,正在重新开放石油龙头。”

  俄罗斯拒绝签署欧佩克本月早些时候进一步减产的提议,但俄罗斯声称可以承受长达十年的低油价。

  同时,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周三警告称,欧佩克+的供应激增和石油需求疲软,引发了人们对可能使全球储存不堪重负的顺差的担忧。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说:“在我们的基本情况下,第二季度库存将增加近前所未有的400万桶/日,但这个数字可能高达1000万桶/日,而有大量盈余。”

  他们补充说:“在严峻的形势下,如果市场难以为多余的油寻找出路,那么油价可能不得不下跌至十几美元,以关闭石油生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