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沙特阿美拥有最低的原油生产成本,打价格战还没怕过谁

2020-03-17 17:10: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原油市场消息:

  沙特阿美CFO:公司有本行业最低的原油生产成本

  沙特阿美CEO:4月将每日抽取原油库存30万桶/日,使总供应量达历史新高。目前正在评估将原油产量提高到1300万桶/日。认为5月份的原油产量将会于4月份的产量水平一致。公司资本支出将增加,但不会大幅增加,因公司将提高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尽管油价较低,但我们仍将受益于额外的原油供应。

  目前的市场环境来讲全世界都在关注“可能出现的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原油供应过剩”。但是这个情况在我看来可能性不大,世界上目前对于原油储备的国家不在少数,那么原油有保质期么?会坏么?我觉得会,但是坏掉的可能性还是小的。国家级别的买进原油,增加原油储备足以支撑油价难以跌破20关口。

  说实话跌破20的话,那可就真的比矿泉水还要便宜了消息人士称:印度准备从阿联酋和沙特大量购买原油以装满战略石油储备。美国能源部门最快在两周内开始采购用于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总量达7700万桶,能在几个月内填补战略石油储备,而在这之前中国已经开始出手买进原油作为战略储备这一观点我在前一篇原油市场分析种提到过。

  那么金融市场的风向标,一方面来自于市场情绪,代表着市场的主要运动放向,而国家的宏观调控则把握着市场次级运动的放向。那么看到多个能源储备国对于能源储备的需求来看,即使沙特于俄罗斯大打价格战的话,也难以使得油价跌破20关口。

  那么20这个关口对于原油市场的交易者来讲也属于关键的心里价位支撑。只是目前原油市场遭受着疫情的影响,主要的原油需求大幅度下跌,并且还在延续,并未到达冰点。那么结合总体的市场环境,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以震荡下跌交易为主,想要分批抄底原油的朋友时间周期上来看市场需求未到达冰点之前还是不建议入市抄底。

  USOIL

  



  原油在早间的视频讲解中提到市场在30.2的压制位置。前期市场在30.2存在技术性买盘,但是当四小时级别实体K线跌破之后该位置成为顶底转换位,那么目前来看市场该位置将会变成技术性抛盘,属于关键的压制位置。交易上来讲应该在30.2位置开空下方看向27.4附近的支撑。

  供需指标来看市场明显已经突破了市场的趋势线压制,说明在未来技术面是看原油震荡筑底上涨的,目前还不到上涨强势期到来,只是市场开始萌发上涨的力量,还不算强。那么技术面缺少一个价格低点来和供需指标形成底背离。也就是说油价在27.2附近并不是他的真正底部,还将出现一个新低。市场才能走出真正的上行。

  截稿时间:2020/3/1717:04 美原油现报29.3日内涨幅2.07%

  撰稿人/金市大鲤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