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3.17黄金主空次多,原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2020-03-17 15:51: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3.17黄金行情解读——

  周二:早盘黄金冲高回落。目前价格在靠近1480一线止跌反弹于当前的1485一线。惯例的回顾一下昨日节奏,昨日金价高开回落,晚间最低下跌至1451一线反弹超过50美金后走震荡。我们日内也没有出手交易黄金,做了一仓0.01手的空单随便意思一下,虽然现在日线走势没那么好看,周线也不好看。但是这些目前都不重要,眼光不要局限在短线情况,一个交易者如果永远只做一个日内布局者是没有意义的。当然,很多朋友对于中线长线的交易也是做的很愁!时代在进步,交易也要升级。投资朋友也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短线吃技术,中线吃能力,长线靠耐心。一旦给了机会,就要做到毫不犹豫,这轮调整有可能将是今年最后一波下跌,也许是今年中线买入机会之一,但是长线还要继续考量。

  


  我再次强调不要错过机会,就像前面强调要顺势交易一样,今年其实涨了许多,高点1703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其实下跌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按照多头的想法,其实再次突破并不难,然而行情并没有这么走,给了这波回调,意思很明确,世界性的范围选择!现在市场上过于太看重技术面的分析师,最终都被自己玩死了。大级别还是震荡往上运行,那么抓紧这波回调机会,有跟进中线多就毫不犹豫,大家都在喊到1360-1400.其实按照前面上升的形态以及时间上的限制来说,跌到1360有点难,另外则是下半个月行情会开始变小,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不用考虑,目前我的观点,由于日线和周线都没收好,那么顺势做空还是有必要的,只是要在做空的里面要带上做多的元素同时也要找好中线做多的位置。周线有100多美金的阴体,而下影线只有30美金,更重要的是震荡下行趋势依然在,那么先做反弹的多,上去了在开空即可!

  黄金计划:主空次多,无具体点位布置。盘面波动太快,实盘进行!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昨日果然是在28一线反弹上升,那

  么28这个位置今日还可以再用一次。反复测试三次后看有没有爆发性的行情发生,这波确定上涨的情况下,上方的目标就是在40-41一线。原油的目标不止这十美金的区间,不要小瞧一颗上涨的决心,它的目标是星辰大海!长线的第一目标便是49!

  2020.3.17/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