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日线大阴需回落 原油延续做空

2020-03-17 08:15:1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美原油05合约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33.01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给出34.1的位置后行情回落,跌破周五低点后行情最低给到了28.5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9.0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日线压力延续,今日回踩延续空,点位上,今日31空止损31.65下方目标看28.55,跌破看27.83和26.5,

  


  上海原油今日依旧会回落,,跌停也是有可能的,早盘开盘位置未知,总之做空就是了。

  基本面,尽管周末美联储降息0利率并开启7000亿美元的QE计划,但昨日市场依旧风声鹤唳,特别是黄金市场早盘高开后强势回落120美元,这不能不说恐怖,而正常道理美联储开启QE后黄金应该的到支撑强势拉升,但市场依旧探底究其原因还是在于市场流动性枯竭,需要大量的现金流,而所以商品,股票以及货币都在狂跌的当下,也只有处于高位的黄金可以抛售获得现金,所以就导致了从上周开始到昨日的250多美元的剧烈跌幅,但黄金不是白菜,这么大的QE计划也不是开玩笑的,后市能避险保值的商品还是黄金市场,所以坚定看多思路就是大趋势。而股市方面昨日美股有史以来第四次熔断,其原因就在于市场信息你已经缺失,黄金都不要了,何况股票,但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还是对之前强势的拉升做出的回补以及市场恐慌的表现。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0:30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21:15的美国工业产出和22:00的美国商业库存和23:00的美国房产指数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