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13黄金缺少确认,美原油50.2-51.7

2020-02-13 14:38: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人都懂大是大非,却总是败给了小情绪。与其消遣的荒废人生,不如坚强的笑看这世界所有的磨难,每一步勇敢的跨过沟壑,就会比之前的生活状态好一点,离目标就近一点。

  ——2.13贵金属行情解读——

  黄金:昨日黄金小幅探底回升,我们昨日1563多只能在1565-66调仓离场。调仓离场后价格上扬,比较可惜,本周至此已经周四,整体还是处于震荡调整,周初至此延续调整格局,现在的价格距离非农低点1560渐行渐远,我们可以考虑这意味着1560的底部迹象越来越明显,不过现在的行情还在调整阶段,看似今日的早盘上升,但是多头的上升力度没有体现出来。经过周初的连续调整中,现在1577一带位置就比较关键,但我昨日就说过了,我希望本周价格能在此去测试1560,最好是在1558.所以在我看来1560低点不算是见底,现在反弹1574,算得上阶段性反弹,但言见底则尚早,或者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所以我强调1560如果是底部,那么还需要回撤确认,而不是像现在一样,非农下探回升,然后周初连续调整直接就见底了,行情缺少二次确认,这是我今日不那么看好多头的最重要原因!

  另外,本周我们已经连续做多三个交易日,都取得了不错的利润,那么对于今日来说,黄金的价格还是在1610下跌带来的调整,周初调整幅度相对较小,还是在我们目标1558-73区域的范畴,所以阻力相应的上移到1577附近一带,这里通过顶底转换来看具备阻力作用,现在价格还没有完全测试1577,不过距离很近,短线上升空间不足,特别是亚盘上升,那么欧盘应该是上升到这个位置,然后开始下跌。目前最主要就是看欧盘能不能上到这个位置,因为是震荡上升,所以要涨的话,就会延续上涨,那么昨日欧美盘低点不会破,那么做多就等在1577附近。不排除这个位置有小幅突破的可能,但是只要没有大力度的上升就可以了,反弹行情面临前期顶底部转换,就怕的就是消息面影响。所以日内到位1577附近先空一次,但是必须严格设置止损,必须要看走一波回撤,或二次下探确认支撑上升,亚盘没有直接做多,现在价格在1574高位震荡,即使1577这个位置空失败,在1585位置继续干空。我在提一个点,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我们做多都是获利,今日市场上一堆做多,我们就要干空了。大家都坐稳扶好,小级别目前高位震荡,下跌在1558-60,目前就先这样。

  


  白银:昨日的17.4多止损上移继续拿就行。

  贵金属策略方向如下:↓

  大哥黄金:先空后多。小弹小空,大弹大空

  ——能源行情解读——

  原油:直接50.2-51.7区间。

  美日即将高位震荡,操作上:110.50空,目标109.55

  2020.2.13/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