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OPEC减产受阻难落地 油价陷入两难

2020-02-11 16:1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为稳定中国市场份额,沙特阿美公司大幅下调了销往亚洲所有等级原油3月份的官方售价,并于前几日牵头召开了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临时会议,紧急讨论国际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并全力推动扩大减产规模,同时延长减产协议期限。当前较为准确的市场预估值为额外减产50万桶/日至60万桶/日,且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20年6月底或12月底,沙特希望产油国尽快达成一致并将技术委员会这一建议提交至即将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然而俄罗斯在增幅减产的立场上却显现摇摆不定姿态。俄罗斯认为当前减产过于激进,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没有迹象表明主要新兴市场对俄罗斯石油的需求正在下降,俄罗斯当下是否愿意扩大减产,取决于未来几天俄罗斯最终的研判结果。

  受国际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短期对能源需求将出现较大降低。预计2月份中国石油消费将同比下降140万桶/日至150万桶/日。另外美国能源部长近几日在大西洋理事会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美国石油产量将继续增长,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将会从平均1224万桶上升到1330万桶。这对油价的多头而言显然起到明显抑制作用。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整体表现依然震荡走低,但是空头最低下探至49.55附近后开始止步。早间油价高开高走,当前于20日均线附近形成小幅压力,但是目前一小时周期当中原油在未破前低情况下出现超过0.8美元每桶的反弹力度,这意味着小时周期中原油有倾向成型当前的双底支撑结构,然而短期原油依然受到均线空头排列的压制,预计亚盘至欧盘时段原油仍然将出现一波下调行情,预计回踩支撑50.02美元附近后多头有望再度发力,上方关注50.75美元附近的日内阻力价位。操作上建议可尝试高抛低吸的策略。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0.02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9.55,目标50.75附近。

  空单:50.7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51.25,目标50.06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30英国12月三个月GDP月率

  2、17:30英国1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3、17:30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4、17:30英国12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5、19:00美国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6、2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提交年度报告

  7、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证词

  8、23:3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听证会

  9、次日01: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10、次日03:15美联储卡什卡利参加见面会

  11、次日05:30美国至2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休市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建国纪念日休市一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