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都在买原油,是谁在卖呢?

2020-02-04 20:0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你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已经执念太深。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月4日,周二、立春。我知道现在很多朋友还是在家里憋着,兴趣爱好多的可以看看书,打打牌,甚至玩玩游戏,当然,也有很多人开始远程工作了。在这个非常时期,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在渡过难关。

  之前我们说了国内股市的开盘情况,提示大家今天是个抄底的好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参与进去了,不管你参与没参与,很多机构大资金是抄底了,而且赚的盆满钵满。其实昨天市场跌那么多,恐慌情绪还是比较高的,这也应了那句话,当别人都恐慌的时候,总会有人变得非常贪婪!

  当然,这次我们不是主要聊股市,我想说一说国际原油市场。其实我的观点在之前已经在视频和直播中讲过了,当时建议大家依托50.4支撑去接多,因为这里是日线级别明显的“底部”区域,不管从形态还是结构上,都有理由在这里去看涨。我也知道很多人确实是这么做的,不管你是在51.5也好,50.5也好,或者昨天晚上49.5极限抄底也好,至少本周我认为都是有机会出来的,注意!是出来的,至于你能赚多少钱那是不知道的。

  你可能会问:你之前不是看反弹4--5美金吗?怎么着,又变了吗?

  是的,又变了!其实也不算变了,只是说本周的反弹幅度可能会没有想象的那么大,而且对于未来的方向上,我觉得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

  



  今天早盘行情在低开之后迅速拉起,说明当前油价并未有太大的下跌动能,但是也要看到在今天国内股市拉升的情况下,油价的反弹并未太强势,而且下跌趋势线也没有涨破,所以保持谨慎首先是没错的。

  当然你也能看到,从上周以来不只是我说原油可能要见底,很多人甚至很多分析师都在这么说,那我就不禁要问了,你们都在买,是谁在卖呢?别人不知道这里是“底部”吗?

  然后我翻看了一下上周机构持仓,WTI和布伦特原油净多仓一共被削减逾8.3万手。这让我不得不想到,难道我们都是在抄主力的底吗?难不成主力也在献爱心,给大家发“双黄连”吗?

  总之我是认为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个市场,没有谁是救世主,只能靠自己的独立分析去判断,那么我的结论也只是我的结论,仅供参考而已!你认同也好,不认同也好,但是留个心眼总是没错的,如果再接下来有人让你再去追多原油,我劝你还是要谨慎。

  明天有API和EIA,数据如何走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是利多,反弹后让大家都有点收获,不过50已经破过了,为什么后面不能再去跌一跌呢?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需要提醒的是,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