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原油空头趋势结构走末端、待中多

2020-02-04 17:09: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短空  

  目标:49.3/48.0

  阻力:51.5/52.0/52.6

  支撑:49.3/48.6/48.0

  拐点:48.0

  多空分水岭:51.5

  今日操作:中短多为主,高空辅助

  如果没有规则,金融大鳄进来之后,一定是以大欺小、以强欺弱。如果你是池塘里的一只鸭子,由于暴雨的缘故水面上升,你开始在水的世界之中上福但此时你却以为上浮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池塘。如果市场总是有效的,我只会成为一个在大街上手拎马口铁罐的流浪汉。生机总在绝望时出现,当你忍无可忍时再忍五分钟;当你想放弃时,再试一次吧!市场就像上帝一样,帮助那些自己帮助自己的人,但与上帝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不会原谅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

  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态,而且在操作上进可攻、退可守。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侥幸与犹豫: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成长,在欢乐中死亡。大涨三日不追,大跌三日不杀,跳三空气数尽。利好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该涨不涨必有下跌,该跌不跌必有上涨。

  最后切记:顶部利好,撒腿就跑;低部利空,大胆冲锋;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正所谓钱不入急门。

  原油周初再创新低,日线及周线图形成连阴下破前期低50.4尾盘跌至49.8。昨日油价跳空低开早盘触及50.5后反抽52.0回补缺口,四小时图延MA10日均线持续走低,均线系统和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放量。不过RSI指标已经靠近20数值一般进入20数值并小于该数值视为超卖。日线图大阴收尾,空头趋势结构上涨保持完好,均线系统目前也依然处于空头信号,RSI指标同样在日线图也触及20数值,所以本周初油价极有可能持续走低后形成最后的一次加速,周尾的则出现探底回升届时关注46.6一线中短线多头的布局机会!原油短线操作仍以高空为主,中短线操作以低多布局为主!今日操作油价反抽51.5承压后布局短空,下方关注49.3、48.7、48.0的依次支撑!低多布局日内守住49.0关口在49.3多,如直接下破则等待58.0、46.6择机介入。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