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2.4原油弱势反弹51.5下方继续空,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2-04 17:2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2月4日)美布两油盘中续刷逾一年低点,因近期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所引发的需求忧虑持续对油价构成压力。同时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创出了5个月的新高,在市场翘首期待OPEC+出台更强力的减产措施之际,这无疑给市场泼了一盆冷水。眼下市场正在等待OPEC将在2月提前举行的会议上做出何种决定,陈召锡认为OPEC可能会考虑额外减产50万桶/日以应对近期需求下滑的影响。同时近期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和油价相关性也较为明显,市场需保持关注。本交易日将出炉API原油库存数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短时间美原油关注50美元一线争夺,若持续收于这一线下方需警惕出现更大程度的回落,任何时候站上此前跳空缺口所在大的51.60美元附近,料近期下行的趋势将明显缓解。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阴线,亚盘开盘价格最低回落50.6企稳反弹,随后价格企稳51上方逐步走高,欧盘开盘价格一直震荡向上并且企稳51.5,最高反弹51.9附近随后一直在高位震荡,晚间价格走出了一波回落但最低给到51.6就再次上涨,一直到美盘开盘价格出有所变化,价格受阻于52走出下跌空间,并且破位51.5支撑,后半夜价格也是再创新低破位50一线再次持续单边下跌行情,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在50下方,今日早间开盘价格给出一个新低之后短期走出一波反弹,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空头持续排例,而且指标上来看KDJ指标向下,但下方经过单边下跌之后短期下方已经出现严重超卖,而且指标需要有所修复,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1.4-51.6附近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1.9上方,目标50.8-50.6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0.4-50.2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49.9下方,目标51-51.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召锡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行业其实就是一个风险控制及管理的行业,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