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12.12黄金周四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2019-12-12 13:1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亏了就想赶紧捞,赚了就想赶快跑,结果越捞丢的越多,一跑损失更大,而事实上行情并不知道人是亏是赚,一天5万亿的成交量并不会盯着某个人。把注意力放在市场上,放在K线上,远比放在自己的盈亏上要有用的多。战斗败了就哀怨,胜了就窃喜,那还怎么能打好下一场。

  每个人被市场碾压的疼痛感都是一样的,刚开始是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做人,要信,做交易要定。跌倒失落,谁都经历过,一旦认准路,下定决心就别回头,否则辜负了一路的披荆斩棘。要堕落,神仙也救不了,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市场只是偶尔可恶,但永远可爱,黑暗是光明衬托之下,才产生的一种比较。没有绝对的绝对,只有每天都做的更好。

  ===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黄金一路走高一举到达1479一线===

  周四(12月12日)凌晨3点,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同时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1.55%不变,均符合市场预期。声明称,此前连续降息三次后,利率处于能够支持经济增长与就业的“合适”水平,未来将继续关注数据。

  【FOMC 12月声明要点】

  整体来看,声明没有对利率路径带来什么突破性的消息,要点包括:

  1.投票不再有分歧:今日利率决定没有委员投出反对票,为5月份会议以来首次。

  2.前瞻性指引:删除了前景围绕着”不确定性“的措辞,这基本表明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很低。

  3.经济预期:对于GDP与通胀的预期没有改变,但下调了今明后三年失业率以及联邦基金利率预期,2019年核心PCE的预期也有下调。

  4.点阵图:显示到2020年底将按兵不动,这对于股票及风险资产来说是积极的,同时依旧认为将于2021年及2022年各加息一次。

  



  黄金在声明发布后短线下挫近2美元但随后基本收复跌幅并转涨,随后一路走高一举到达1479一线。从四小时图来看,至非农数据大幅利好影响下,金价大阴向下,但并没有破坏整个上升通道的格局,在昨天突破了高点调整以来的侧压力1473.5,同时收复于1473.5上方,短期整个多头格局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目前从早盘来看,目前支撑于1470-68一线,上方重点是1484一线压力,突破短期看高到1484-88。因此结合日图和四小时夏侯认为形成结论如下:回落1470-73多单入场,防守1466,短线目标1482-1488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470-73多单入场,防守1466,短线目标1482-14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