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霆龙:12.11原油走势分析-原油趋势震荡上行-长线看多

2019-12-10 22: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霆龙

  梦可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油市风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欧佩克大会落幕才没几天,中东又筹划着一出劲爆好戏。闹了四年,沙特阿美终于要在明天(12月11日)挂牌上市了。

  12月5日,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官宣,其IPO定价位为32里亚尔/股(8.53美元),位于预期区间上限,募资额约为256亿美元。这就意味着,沙特阿美将替代此前阿里巴巴于2014年创下的250亿美元的记录,成为全球史上规模最大的IPO。OPEC+的减产安排仍在中线给油价提供支撑,后市仍有机会进一步冲高;但也需要提防意外情况的出现,短线留意API原油库存表现和全球股市表现。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线长下影线的小阴线,K线整体趋势震荡上行,但高点未能突破前日高点,低点未能突破前日低点。趋势来看,油价有望突破60阻力。原油4小时来看,油价处于高位震荡中,MACD高位死叉,KDJ重合,MA5日线与MA10日线重合,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从趋势上看,原油后市走向偏向多头。但是从技术指标分析,指示油价有回调的可能。综合分析,操作上霆龙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7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2一线附近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59.5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6-58.4;

  多单:回调58.3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2-59.4;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如有不妥之处欢迎交流!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全局与万世属于战略范畴,是巨资长期所为,一域与一时属于战术范畴,是小钱短期所动,大钱决定小钱,小钱服从大钱,全局决定局部,局部服从全局,中长线决定短线,短线服从中长线,这就是我每天讲的投资辩证法。先谋战略,后谋战术,先看清大方向,后关注局部怎么走。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本文由刘霆龙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