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贸易及需求前景乐观,但预期原油库存增加,美油冲高回落小幅收涨

2019-11-05 08:15:1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11月4日收盘上涨0.32美元,涨幅0.57%,报56.52美元/桶。油价周一上涨,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因美国就业增长好于预期。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48美元,涨幅0.78%,报62.17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12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双方(中国和美国)都在乐观地谈论贸易协议。美联储在决策时也考虑到目前强于预期的经济形势,这推高所有市场。

  经济数据改善缓解需求担忧

  油市分析师表示,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就业增长改善,且前两个月的数据被上修,这也缓解了对全球经济放缓将拖累原油需求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2.8万。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0月就业岗位增加8.9万。8月和9月就业岗位增幅也被上修,较前值累计多9.5万。

  分析师称,美联储上周降息,以及近期美元走软,也扶助提振油价。当美元走软时,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需求通常会增加。

  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国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增加中美贸易协定正在推高石油市场。需求改善的预期正在推高价格。

  对冲基金已开始重建原油和成品油多头头寸。

  预期原油库存增加施压油价冲高回落

  周三公布的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270万桶,为油价涨势画上句号。

  但上周加拿大石油公司(TC Energy Corp)的Keystone输油管道在发生原油泄漏后关闭,可能会影响数据。

  瑞穗证券驻纽约的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称,政府停运可能导致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的供应仅小幅上升,甚至下降,如果数据显示原油供应整体增加,这将缓解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