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涨势趋缓,贸易乐观情绪提振力道消退,市场还期待更多更有效的强心剂

2019-11-04 17:32:17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4日),国际油价涨势趋缓,因交易员在欧洲和美国公布新的经济数据之前了结获利,尽管市场对贸易局势向好预期进一步增强。

    北京时间16:58,NYMEX原油期货微升0.02%至56.21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投于平盘61.69美元/桶。
    两市上周五(11月1日)收盘分别暴涨3.78%和3.45%。美国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二周下降,加上美国就业报告乐观,都在上周支撑油价。独立生产商削减支出,因产量创纪录令油价前景承压。

  同样支撑油价的还有Keystone石油管线停摆。该管道负责将加拿大的重质原油运往美国。管道所有方TC Energy Corp公司上周五表示,正在为排除相关故障。

  11月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并取得原则共识。双方讨论了下一步磋商安排。
    OANDA亚太区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上周五大涨是受到数据没有担忧的那么差、以及对贸易协议乐观情绪的综合影响。但全球经济良好前景并未得到提升,在油市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本周油价将尤为受制于重大消息的影响。”

  石油交易商希望在宏观面会有更多有说服力的的数据,才能给油价带来支撑。本周稍晚还将有更多美国和中国数据出炉。

  俄罗斯能源部上周六(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0月份产量仍然未能降至减产协议规定的上限。

  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0月石油产量已从八年低点反弹,因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在9月受袭击影响而下降后,已迅速回升,盖过厄瓜多尔减产和减产协议下产油国自愿限产的影响。

  上周六伊拉克主要港口Umm Qasr爆发抗议活动,导致该国粮食进口受阻,但该国石油出口未受到影响。附近的石油作业平台主要来自海上。

  沙特阿美公司于上周日(11月3日)启动IPO。公司当天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也没有透露将出售多少公司股份。

  但消息显示,阿美石油上市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沙特国内的利雅得证券交易所,交易可能在12月开始,届时公司可能在那里出售1%到2%的股份,以筹集200亿至400亿美元的资金,这也使得此次公开募股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开募股。阿美石油上市的第二阶段是在海外上市,地点由可能选在日本东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