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巴西受邀加入OPEC

2019-11-04 17:0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公布值为12.8万人,高于预期值8.5万人,但低于修正后前值18万人,不仅是9月非农数据从13.6万人大幅上修至18万人,8月数据也同样从16.8万人大幅上修至21.9万人,这也同时表明了就业状况没有市场想象的那样糟糕。除了非农数据出现了修正,10月平均时薪年率上升3%,前值上修至3%,美国就业市场在通用汽车罢工的敏感时期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根据近期种种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下行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悲观,美联储近期因为降息而再次遭到市场舆论压力的概率大大降低。

  上周四,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召开的一次投资会议期间表示,今日与包括沙特王储和沙特其他高级别官员会面后,收到了沙特非正式的邀请,邀请内容为沙特希望巴西加入石油输出国组织。巴西总统表示,是否接受这一邀请,他需要与巴西的经济团队和能源部进行磋商,但其个人非常希望巴西成为OPEC成员国。根据国际能源署数据显示,巴西近海油田的原油产量一直在迅速增长,今年8月产量增加22万桶/日,达到310万桶/日,如果巴西加入OPEC,将成为仅次于沙特和伊拉克的第三大OPEC产油国。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上周五开盘后先横盘整理,亚盘时段价格在测试了54.20附近后转为震荡上行,欧盘时段开始加速上行,美盘时段价格突破了55.00整数关口后在55.30附近进行了小幅盘整,后再次加速上行,临近收盘时段价格达到了日内最高点56.31后开始回落。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已完全站上零轴,4小时周期DIFF和DEA产生了零轴之下金叉,红色动能柱不断增强,1小时周期双线处于零轴上方高位运行,目前美原油方向为多头,因此日内建议以逢低做多的策略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5.3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4.90,目标56.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45 瑞士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16:50 法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

  3、16:55 德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

  4、17: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

  5、17:30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6、23:00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7、次日02: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8、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文化节休市一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