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10.29原油意外下跌56一线多单被套怎么办?操作建议

2019-10-29 08:21:1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原油晚间终于小瀑布了,上午56.5附近进的空单终于获利了结,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收益满满。选择大于努力,你选择东一,我还你一份美好明天!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一下晚间原油应该如何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日线级别,原油下跌触及最低55.9一线,正好在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附近。短期4小时级别,附图MACD在0轴之上高位死叉,绿色能量柱冒头,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行情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但是需要关注的是日线支撑能不能跌破的问题。再来看下1小时级别,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三线走平,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目前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综合来看,原油关注下方支撑55.8-55.6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压力57.0一线。晚间操作主要是挂单即可,带好止损止盈安心睡觉。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在55.8挂多,止损55.5,目标56.5一线

  2、在56.8挂空,止损57.1,目标56.0一线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请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原油意外下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一般单子被套都是不带止损造成的,晚间原油的上冲是个诱多信号,估计很多投资者在56.5上方追了多单,本来赚钱也可以出,但是赚的又太少,导致现在单子被套了,切记,你可以套单,可以止损,千万别锁仓,锁仓是一种自自欺人的做法,长时间锁仓下去,亏损的不仅仅是你的资金,还磨灭了你做单的果断与勇气。

  


  如果你是56.5上方的多单被套,仓位轻的话可以在55.6-55.8附近加仓多单,止损55.5,止盈55.9附近。更多实时解套还需要根据实时的行情和你的具体仓位情况做分析,如果你需要,我正好专业,东一财经,专业解套!没有解不开的单子,只有解不开的心结!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