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10.28现货黄金争夺1500水平价位10.29原油走势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0-28 19: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温馨提示:“超级周”即将来袭,金融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风险事件和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日本和加拿大三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英国议会将表决提前大选的动议;数据方面,值得关注的有美国和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初值、美国10月非农以及主要经济体制造业PMI等。本周进入“超级周”,投资者既关注英国议会选举、欧盟对脱欧延期答复,也将聚焦美国三季度GDP、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数据等重大数据,以及PCE等通胀,应系好安全带。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叠加俄罗斯暗示将进一步扩大减产,令市场的乐观情绪升温,支撑美原油创出逾四个月最大单周涨幅。与此同时,原油多头一个月来首次提高净多头持仓以及美原油钻井连续11个月下滑,也部分支撑油价。不过考虑到当前全球经济前景依旧疲软,同时尽管美原油钻井下降但是产量前景依旧乐观,因此在出现更多的利多信号前,料油价反弹力度有限。周一(10月28日)美原油窄幅震荡,现报56.53美元,跌幅0.23%。

  技术面来看,原油方面日线收得四连阳,上周行情回踩52.6一线起涨,周涨幅5%,最终收于56.6美元一线! 周一原油温和开盘56.5美元附近,早间再次反弹到56.7一线下跌,日内波幅有限。刘铭诚从日线上来看,原油今日首次收阴,这是连续5天的上涨后给到的日K阴线,短线有下跌风险。四小时盘面来看,原油价格承压MA5均线下方,区间缩小至56.0-56.8震荡盘整,行情高位震荡,回调的力度偏弱,只适合短线建仓交投。总体思路我们先看日线上MA5均线56.0附近的支撑情况,今日行情下方关注55.9-55.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6.8-57.3一线阻力,操作上刘铭诚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遇阻再空。

  原油策略:

  1、建议回踩56.0-55.8分批做多,止损55.4,目标56.7-57.1;

  2、建议上方57.2做空,止损57.7,目标56.7-56.4;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0月28日,国际金价几近持平,投资者静待本周稍晚美联储利率决定,同时贸易谈判进展向好预期压低市场对避险资产的兴趣。据悉,美联储本月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的概率为93%。今年美联储已经连续降息两次。尽管英国议会目前陷入严重分裂,但短期内英国已经不会无协议脱欧,国际金价几近持平,投资者静待本周稍晚美联储利率决定,同时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压低对避险资产的兴趣。北京时间16:36,现货黄金微升0.04%至1505.2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6%至97.771。

  技术面来看,今日黄金整体波幅不大,日内高点1508.07,低点1501.8,小区间震荡盘整,走势上较为抗跌。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价格稳住在1500上方,当前各项均线指标粘合在1500-1495区域,这也是刘铭诚前面强调的关键防守点位,均线不拐头、便可继续上看。四小时盘面来看,MA5与MA10均线粘合上探,MACD指标与KDJ依然还是处于红柱放量,主思路维持低多看涨。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513-15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00-1495一线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建议回踩1501-1499分批做多,止损1494,目标1507-1513;

  2、建议反弹1514做空,止损1519,目标1508-1505;

  


  面对变化多端的行情走势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看待才能做好我们手中的单子呢!所谓短线操作看盘面,小时线看清支撑与压力位置,然后15分钟线找进场点位,局部精确进场点位关注5到30分钟级别走势;一般常见的小型局部形态我们要牢记,比如,双针探顶,双针探底,十字星,局部梯形结构,U型结构,W底,局部变异三角形态,局部变异矩形形态;等这些结构形态是必须要熟练掌握的;当然掌握这些还不够,还需要我们结合基本面,以及指标和盘面形态之间的配合才能使我们的单子百发百中;总之就是等待一切的条件都符合的时机,我们就不怕行情的变化多端。欢迎投资路上迷茫的朋友前来咨询。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刘铭诚这里也许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