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6.20附近多如期大涨56.90美元,美盘冲高回落!

2019-10-29 08:21: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早上56.40和56.20附近最低点现价做多,目前如期上涨56.92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开赚!大家都见证!原油今天我们分析过继续看涨做多,52.40美元一线抄底以来都是坚定看涨的思路不动摇!一路做多即可!今天白盘原油小幅高开56.70美元一线之后回落,白盘最低触及到了56.22美元一线,我们分析过原油支撑就在55.8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即可!原油精准支撑这震荡上涨,美盘拉升最高至56.92美元一线!目前小幅回落!日线四连阳,今天继续刷新了高点,目前出现了冲高回落,继续看涨不变,下方支撑在55.80,55.1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做多为主!黄金上周五冲高大幅回落之后,今天白盘黄金反弹1508美元一线延续回落,目前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91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488-149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