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原油市场显示出回弹迹!

2019-10-27 14:30: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本金

  就像在星期四那样,原油市场在星期五的白天来回切裂。市场继续在50天均线下方看到大量支撑,就像上方200天均线是阻力一样。

  WTI原油

  WTI原油市场在周五交易时段内震荡,以50日均线为支撑,似乎上方200日均线将受到阻力。在一个巨大的上升趋势之后,这个市场仍然会出现很多波动。如果我们能突破$ 57.50美元的水平,那么市场可能会朝着$ 59.00美元的水平前进。不利的一面是,如果我们要跌破55.00美元以下的水平,则很可能会发现潜在的价值搜寻者,而我会在那时寻找买入机会。

  



  布伦特

  当然,布伦特市场的行为与通常一样非常相似。市场回调至50.EMA的60.64美元水平,但随后有所反弹,再次显示出支撑的迹象。目前,下一个目标是62.50美元,接着是上方的200日均线,即63.75美元。就像WTI市场一样,布伦特市场继续在那里找到大量的价值搜寻者。我目前对卖空没有任何兴趣,但是我确实意识到,如果我们跌破50天均线,则站到一边,等待支撑迹象将是前进的最佳方法。该课程下方的60美元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它是否会跌破该位置。

  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