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原油产量增加打压油价,OPEC+减产效果或将受到影响

2019-10-23 13:26:17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二表示,随着美国原油产量和出口量的增长,美国向世界各地出售原油的目的地数量已经超过了进口原油的国家数量。周二受OPEC+或许会在12月大会上讨论延长减产时间或加大减产力度等消息的影响,油价走高。但美国原油产量和出口量的增加将会减弱OPEC+减产效果。

    十年前,美国每月从多达37个外国进口原油,而且几乎只向加拿大出口。在2015年底这些限制解除后,美国的原油出口一直在增长,并且输送到更多的地区。

  据EIA估计,在2019年1月至7月期间,美国石油进口的最大来源数量在这几个月里下降到了27个。另一方面,美国原油出口目的地的数量有所增加,今年前七个月每月最多出口31个目的地。由于国内产量的增长——从2016年1月到2019年7月,每天增加了260万桶——美国从更少的来源进口原油。

  EIA称,美国国内产量增加的主要是轻质低硫原油,美国炼油商已经取代了从加拿大以外国家进口轻质和中质原油,并提高了炼油厂的开工率。另一方面,美国出口终端的扩大以及全球对轻质低硫原油的需求使美国能够向更多目的地出口石油。?

  EIA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与2018年同期相比,2019年上半年美国原油出口量增加了近100万桶/天,今年1月至6月的平均出口量为290万桶/天。

  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2019年上半年美国原油平均出口量增加了96.6万桶/天。EIA数据显示,今年6月,美国原油日出口量创下320万桶的月平均纪录。

  有分析师称,倘若油价持续回升至70或80美元/桶,美国很多不同生产地区的投资都可能激增,这会极大地扩大美国石油供应量,并且可能抵消在发生持续性冲突情况下中东地区的大部分减产。

  即使美国产量上升可能足以抵消中东地区产量的下滑,但让更大的产量上线可能需要好几个月。例如,当油价在2016年2月触底时,运行中的钻机数量到6月才开始增加。产量一直到2016年10月才开始上升。

  油价突然异动与来自Bakken、Eagle Ford及其它产油区的产量持续上升之间,可能存在多达8个月的滞后。Bakken、Eagle Ford和Niobrara地区的钻机生产率依然非常高。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过去几年,美国石油产量快速增长一直是油价相对疲软背后的一个关键因素。但美国石油产量可能在未来几年见顶,因为目前的油价限制了其扩张步伐。
    北京时间10月23日 11:53,美原油现报54.03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