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原油区间震荡 等待波动加大

2019-10-21 16:3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此前中东的紧张局势一度对美原油价格形成了支撑,但土耳其进攻叙利亚的行为让欧盟和美国感到愤怒,现在美国宣布与土耳其达成了120小时的停火协议。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紧急访问了安卡拉后,宣布美国和土耳其同意在叙利亚临时停火120小时,并且如果库尔德武装人员离开边境地区的话,那么停火的时间还可以再延长。这让中东局势得到了缓和,美原油价格也顺势回落。

  另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重申计划到11月底实现120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这让市场对美原油的前景感到了担忧,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期下,需求明显不足的情况下,如果再加大供给,则美原油价格还将进一步下跌。以此同时,为了维持油价,OPEC+则可能会被迫在12月会议上进一步减产。此前国际能源署(IEA)、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和OPEC均预计全球石油库存将在明年上半年增加,而且几乎都一致下调了2019年和2020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估,这让美原油在未来的一段时期内明显承压。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上周五美原油在亚欧盘时间段大幅走高,最高点触及54.65附近,至晚间美盘时间段出现回落,最低点回调到53.40,然后在该位置企稳反弹,截至目前,美原油在53.80附近窄幅震荡。从上图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来看,自10月3日以来,美原油的低点都在抬高,而高点也在不断的尝试创新高,因而我们认为美原油接下来将倾向于向上走多头,故日内策略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3.4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2.95,目标54.00、54.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 德国9月PPI月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