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10.21黄金空单精准获利,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9-10-21 16:26: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行情回顾:由于疲软的美国与海外经济数据令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美、布两油先涨后跌一度较日内高点挫逾1美元。今日开盘后原油价格震荡上扬,目前在53.9附近震荡,那么今日是涨还是跌呢?请看以下解析。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周线级别,连续3个周低点在抬升,下方有驻底信号。日线级别,K线已经站稳5日均线,下方MACD在0轴之下金叉向上,红色柱增量,KDJ金叉向上。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线向上,K线沿着布林中轨运行,有进一步上冲的希望。1小时级别,60日均线成为短期重要支撑。综合来看,东一认为原油短期来看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希望,日内支撑53.6一线,压力55.0一线。操作上建议亚欧盘先低位做多,美盘高位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亚欧盘回撤53.6一线做多,止损53.1,目标55.0,美盘高位做空即可,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请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行情回顾:黄金仍然处于区间宽幅震荡之中。此前由于市场参与者对脱欧前景保持乐观态度,避险情绪降温,英镑大幅上涨,令金价承压下行。黄金一度下探到1480关口。不过,疲弱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降息预期支撑了金价,黄金基本收复了所有失地。目前走势相对平稳,主要在1490关口上下波动。分析指出,在英国脱欧和其他地缘政治风险更加明朗化之前,金价将维持区间波动。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周线上今天开盘第一天,黄金走势疲软,周线上5日均线承压,MACD高位死叉,绿色柱放量,KDJ死叉向下,本周将会沿着1494-1503继续承压做空。日线级别,K线依然震荡,在5日10日均线之间运行,在没有其他欧美明确消息之前黄金是震荡走低的一个形态。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线走平,K线目前位于布林中轨运行,1489多空生死一线,跌破该支持,黄金将会加速下跌,否则先慢慢反弹到1493附近。1小时级别,MACD在0轴附近死叉,绿色柱冒头,KDJ三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空头趋势还是很强势,高位做空是最稳健的。

  


  黄金操作建议:激进的现价1490附近直接做空,1493加仓空,止损1496,目标1480。美盘企稳之后,可以轻仓做多。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请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东一财经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