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黄金王者归来多头势不可挡,原油回补缺口该怎样操作?

2019-09-25 11:1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国总统遭弹劾的消息令市场风险情绪回归,黄金隔夜暴拉20美元,创9月5日以来新高至1535.58美元/盎司,当前仍然运行于1530美元上方。油市也不宁静,沙特“雷厉风行”的复产行动,加之隔夜API库存数据录得意外增加,令原油多头信心受挫,美布两油双双一度跌逾3%,创9月1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黄金已经走出震荡选择了多头方向,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MACD金叉,红色柱冒头。短期4小时来看,布林带张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多头趋势势不可挡,上方关注压力位1538.5一线,下方关注支撑1520一线,昨日创下新高今日理论回调,东一财经建议先空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早盘激进的1533附近做空,止损1538.5,止盈1525-1522

  2、初见1524附近做多,止损1519,止盈1538-154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空头不断逼近,在消息面刺激下原油要回补缺口。附图MACD初步死叉,绿色柱开始冒头。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呈现空头发散,上方关注压力位57.7一线,下方关注支撑位56.0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7.6附近做空,止损58.1,止盈56.0-55.6

  2、初见55.6附近做多,止损55.2,目标56.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25日周三

  ①07:50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0:00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③14:00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16:00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18:00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⑥20:0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⑦21:0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主持讨论会

  ⑧22:00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⑨22:00美联储乔治发表证词陈述

  ⑩22:30美国至9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⑪23: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当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