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如期冲高回落,今天反弹开始做空!黄金早上1530空正确!

2019-09-02 09:4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五原油55.90附近做多在56.40小赚!提示减仓提损保本价!上周五原油操作我们比较谨慎!因为日线级别有受阻迹象!果不其然,原油冲高56.60美元附近大幅回落!跌破了55.40美元一线支撑,最低触及到了54.50美元一线!上周原油我们也是保持了全胜记录!我们在53.70美元开始就是低多一路做多看超跌反弹!日线一路收阳线!目前日线连阳之后首次收阴线!超跌反弹行情告一段落!周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上方阻力重重!形态上来看今天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今天开始做空!上方阻力关注55.8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做空为主!

  早上黄金1530现价做空如期下跌1522.7美元一线再次率先开赚!打响本周开门红,大家都亲自见证!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整体走势属于震荡下跌!冲高1555美元一线之后震荡回落!周五延续震荡下跌!上周五黄金黄金先反弹再下跌!我们也是做到了多空全部把握!非常经典!上周五黄金早上依托1520低点在1523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523美元一线全部出局!上方分析多次告诉大家1535附近阻力, 反弹依托这里再空!我们1532直接反手做空!经典的多空操作成为上周五市场上最靓的仔!反复震荡之后尾盘大跌1516.8美元一线,包括我们下方也在1516附近埋伏了多单,若进场的朋友也是收获满满!黄金日线连阴收报!我们分析过要走一波调整行情,早上黄金直接跳空高开,我们上方在1530直接做空如期下跌率先正确!上方阻力就在1535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看跌,下方支撑在151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