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EIA成品油库存增加抵消原油库存减少,美油冲高回落失守56关口

2019-08-22 08:29:05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8月21日)收盘下跌0.28美元,跌幅0.5%,报55.85美元/桶。美油和布油周三涨跌互见,此前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数据公布后美油承压下挫;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持续,也持续施压油价。

    与此同时,显示,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41美元,涨幅0.68%,报60.44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EIA成品油库存增加抵消原油库存减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成品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1.2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60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超过市场预期的减少190万桶。

  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Kilduff称,看来汽油需求本季已见顶,且只会进一步下滑。

  另一家机构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总裁Jim Ritterbusch则表示,汽油和馏分油表观需求依然疲弱,预计在年底前不会有什么改善。

  中东局势或将再度影响油价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仍然是焦点;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如果伊朗的石油出口减少到零,国际水道将不会像以前一样安全,他警告华盛顿不要对伊朗施加更大压力。

  同时,伊朗外长扎里夫也表示,伊朗可能会采取“不可预测的”行动,回应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政策。

  全球经济前景仍是交易者最大担忧

  紧张关系令全球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对此的担忧限制了油价的上涨。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油价依然停滞不前,近几日的反弹并未消除人们对经济衰退风险仍可能导致油价再次下跌的担忧。

  交易商也在关注本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美国央行年度研讨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将是焦点。

  石油经纪商PVM的Stephen Brennock表示,市场参与者继续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低迷的石油需求预测感到担忧。不过,明天可能会有一个缓冲期,人们对即将出台的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越来越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