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早评黄金1505空单精准出击,空军在下一城!原油保持观望

2019-08-21 16:2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8.21贵金属有话说——

  黄金早评都说了,这种行情下,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选择去做空,因为昨日的美盘回撤走二次上升都没有破高,在连续震荡横盘中,上升动能肯定不足,只能空!没有其他办法,你看,闭着眼睛做空,又下一城了,唉,反正做空我是认真的,不然也不会也在1505一线全网公开做空,可能大家觉得点位有点低,可能大家觉得今日还是会上涨,或者是要等1508一线在空,说实在的,行情就这样,你永远在等待就只能是踏空,踏空倒是无所谓,要是做多了,那就好好反思吧。早评写的很清楚,肯定上不去,不要对多头有幻想,只需要考虑下方的空间问题罢了。不得不说,我昨日差点也被这个行情骗了,本来以为走下探回升可以偏强,没想到它这么弱。真的是白捡的钱。

  如果说一次的止损离场能够让你更加的能清楚的看清当前局势,那这次止损还是有意义的,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有得就有失。就算昨日美盘在上升,我的空单也没有认输,到最后午盘给出的1508空照样介入,最后还不是胜利,这行情很明显,没有上涨的空间,反弹上行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罢了。日线本身就处在一个下行的趋势,持续承压下行意味着反弹已经结束。行情还将会重新下情,目前千五关口已拿下,持续的时间没有很长,对于我们来说,抄底的条件日渐成熟,目前已经在考虑中线多单的位置。当然,目前还是会继续下行,先看我们的空头大军表演吧!

  


  既然目前已经转跌下行击穿了千五关口,那么局势就已经是非常明显,我们在上周三到本周三,已经做空了整整一个星期,而目前看来,这段时间下来,我的观点全部都是正常的,顺势做空才是当前的主旋律,亚盘持续弱势下跌,目前最低探底1496一线,1505空单如期全部获利出局,那么接下来无非还是继续找机会做空,下方在接近1490附近肯定会有所反弹,但这个反弹位置并不关键,关键的位置还是在1480附近。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空单获利出局,目前在1496这个位置,不考虑在此位置再次介入,而我个人偏向于1502这个位置。1496击穿以后会到1493一线。空单的目标最终会在1489-1486附近。在往下就不是空单进攻的范围,而且,星象上时间也不够了。那么日内1505空单在1496离场出局,1499位置可以小空一次或者是反抽1505在空,下方1480一定要多一次。强调了8天了,点位把握好,空的点位要把握好,考虑到的是利润空间问题,大家执行!

  


  ——黄金方向——

  策划方向:反抽继续空,下方1480多一次

  盘中行情瞬息万变,一切以自身为主,保护至上

  8.21文:本文由秋月独家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