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小钱:原油反弹继续杀空,早盘轻仓看反弹

2019-07-22 10:1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小钱

  原油09----趋势偏弱,反弹继续杀空。原油上周连续跌势,除周五十字星报收,未能再立新低外,已连续4连跌,周线下穿多条均线大阴报收,日线十字星收场,报收55.86----原油整体趋势依旧偏空,周五下破未能再立新低后,预测今日会反弹试探上方压制(56.7--56.9) ,待反弹压制再分批空单介入。

  技术面:周线---大阴报收,下破布林带中轨,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KD金叉粘合徘徊;日线---红十字报收,KD死叉运行,MACD 0轴附近死叉徘徊;4小时线----均线空头排列(5日上穿10日粘合),KD金叉运行,MACD0轴下方金叉运行;60分钟---均线震荡排列,KD金叉粘合,MACD 0轴下方金叉运行。

  综合看:原油空头依旧,反弹杀空的主思路,短线有技术反弹修复需求,不追空,反弹再杀空,激进轻仓短多介入。

  操作建议:

  空:反弹56.7--56.9分批空介入,57.1企稳止损,目标56.5附近56附近55.7附近

  多:原油早盘56附近 轻仓多单(逆势反弹),止损55.8,目标56.5--56.656.8附近。

  



  SC09----上海油---趋势空头,反弹杀空为主,低多辅助。

  空单:上方关注440附近压制,反弹此位置附近空单,442企稳止损,目标435附近 432附近。

  多单:早盘432附近轻仓多单,止损430,目标437附近 上破440附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跟单盈亏自负,更多现价布局咨询本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