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大宗商品分析师:油市仍停留在十字路口 WTI原油价格反复震荡

2019-07-05 08:36:4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目前供应面的基本情况强劲支撑油价上行,但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持续,会抵消供应面的支撑作用。

  ➣支撑油价因素:欧佩克+坚持减产,中东地区地缘政治风险有增无减,伊朗原油出口量大幅下降,美国原油库存也连续三周录得减少,这些因素都支撑油价攀升。此外,英国刚应美国要求在属地直布罗陀扣押一艘疑似向叙利亚运送伊朗原油的超级运油轮,这意味着美国对伊朗严格执行最大施压程度。道明证券也提示到,油轮遭扣押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针对伊朗有关浓缩铀的言论称“伊朗迟早被自己所作的威胁反咬一口”。

  

大宗商品分析师:油市仍停留在十字路口 WTI原油价格反复震荡


  ➣打压油价因素:首先,虽然近期全球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但若贸易形势再次恶化,欧佩克减产也将不足以支撑油价;此外,道明证券测算,若沙特和科威特两国在其一直有所分歧的中立区哈夫吉油田上能取得突破,该中立区将能提供5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不过,鉴于沙特一直超额减产,料不会立即通过中立区产油。

  ➣技术面分析:目前,WTI原油继续在日高和日低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上下运行,在20日、50日以及200日移动均线之间反复震荡。认为WTI原油有空间升至60美元/桶;若跌破本周低点65.07美元/桶,可下看52美元关口、1月14日的低位50.41美元,以及去年11月的低位49.44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