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7.60空到56.40,今天继续空!黄金非农大戏登场!

2019-07-05 08:3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再次精准大赚,全市场都见证实力!昨天老夏分析告诉大家,原油继续看空,反弹是继续做空的机会!前天的小阳反弹,只是大跌之后的修正走势罢了,是继续给我们做空的机会!让大家不要见风就是雨,走势兑现分析!昨天早上在57.60精准做空,非常精准,最高反弹就是57.60美元一线,精准空到最高点,全市场唯一最早,最精准!如期下跌56.4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1200点!大家都见证!昨天老夏分析告诉大家原油看空,日线级别目标就看56.40美元附近!是不是精准到位了!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老夏博客分析!本周周一原油在60.0大空下来,周二继续提示59.40继续空!全部大赚几千点?周三56.80和57.0两空两次在56.0再次大赚!周四昨天57.60精准空56.40又大赚!一路加仓做空大赚翻倍,全市场都叹服老夏?你还不服?让你翻倍到服气为止!原油市场无人能与老夏匹敌,至今没有发现,老夏独孤求败,不是骄傲,是真的寂寞!包括上周原油一路做多到60.0大赚,本周一路空!老夏就是市场的风向标,众人都是模仿从未被超越!原油日线收取小阴线,今天形态告诉我们继续偏空,上方阻力在58.0美元一线,反弹不断继续做空就行了!昨天直白的告诉大家做空看56.40!是不是到了!更多指导联系老夏给你解答即可!

  黄金:

  昨天黄金大家又大赚了吗?这个市场论精准大赚唯老夏独尊!目前为止黄金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大赚记录!都是大赚上千点,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黄金1412精准做多,如期大涨1424美元一线,再次大赚1200点!还有谁不服呢?本周周一黄金1396现价做空如期大跌1381美元一线,目标精准到位!大赚1500点!周二黄金在1394做空两次在1389再次赚钱收割!周三更是经典+精准!更是打响本周的经典战役!黄金早上在1434和1435现价喊空,迎强而上!大跌1412美元一线两张空单都是大赚2000多点!好戏还在后面下方提前就在1413埋伏多单,到位再次现价喊多,如期大涨1422美元一线再次大赚而归!多空全部精准把握,兑现了带大家先空后多的分析诺言!最高点空下去,最低点又多上来,带你轻松玩转黄金市场!精准的点位布局,经典的多空操作震荡了市场,感动了上帝!周四昨天黄金1412多1424再次横扫1200点!这样的布局全市场都为之叹服!这样的操作不翻倍都难啊!大家都亲自见证!

  昨天黄金早上徘徊在1415美元一线之上,早上先出现反弹,老夏都分析告诉大家昨天黄金只是震荡,非农前走不出单边!上方首个阻力在1422美元一线!1422受阻这里则回调下方依托1407支撑布局多!突破1422则上方关注1435-39阻力布局空!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完全在把握之中!黄金早上反弹1421美元一线,精准受阻在1422美元一线,虽然我们没有去冒险依托1422阻力1420附近做空!这也是老夏计划的点位,追求稳健没有去操作,但是我们按照计划进行就是了!受阻1422回落怎么做?下方依托1407做多就行了呀!不急不躁!下方我们在1412布局多!非常精准,最低回落1410美元一线,多单精准进场!现在如期上涨1424美元再次大赚兑现承诺!黄金日线收取小阴十字星,目前开盘来到1320美元附近!形态上来看还是继续偏多的格局!早上需要关注下方支撑在1415,1410美元一线,早上依托下方支撑先继续做多为主!上方关注阻力在1439美元一线高点!关注这里压制做空的需求!另外基本面美盘关注每月一次的非农大戏登场!老夏的拿手好戏来了,回看13年上百次非农操作战绩,基本都是全部拿下,对于老夏来说就是个捡钱的行情,信心满满,相信一定继续大赚,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