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7.4美国独立日提前休市,原油操作建议

2019-07-04 10:2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来到投资市场是偶然的,离开投资市场是必然的,所以必须随缘不变;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一定要客观对待行情。原油市场近来虽然事件频发,但是原油多头们似乎还有最后一丝希望,然而现在,就连这一丝希望也即将破灭,未来多头们将何去何从?

  



  原油行情分析:昨日原油在EIA数据之后探底会升,最终收的光头大阳线,刚好反弹到日线压力位,今日开盘冲高回落,目前位于57.2附近震荡,日线上附图MACD红色柱缩量,布林带三线向下,短期4小时来看,原油逐步反弹,但是上方57.9一线是重要压力位,如果承压,行情进一步下跌,如果突破原油会重回巅峰状态。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重点关注。

  原油操作建议:

  1、早盘57.4空单继续持有,止损57.95,止盈56.4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温馨提示:因美国独立日影响,今晚(7月5日凌晨一点)休市,投资者需留意

  鳄鱼原则

  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愈挣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由于人性天生的弱点,时时不自觉地影响我们的操作,一次大亏,足以输掉前面99次的利润,所以严格遵守止损纪律便成为确保投资者在风险市场中生存的唯一法则。止损是贵金属投资的一项基本功。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东一财经,静等有缘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