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一路做空大跌,今天继续空!黄金关注1439高点阻力!

2019-07-03 09: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上周带大家57.0美元一线一路做多到60.0美元大赚翻倍!上周五开始在59.80开始做空一单定乾坤,大跌57.90大赚特赚!本周周一59.80和60.0继续做空!非常精准,就是坚定做空!昨天提示59.40附近继续做空!就是带大家多上去再大空下来!老夏就是原油市场的风向标!无人不服!目前原油大跌最低触及到了56.10美元一线!所有空单都大赚!日线十字星之后在收大阴线,今天反弹继续做空,上方阻力在57.4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55.0美元一线!

  黄金:

  昨天黄金开盘走弱势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383美元一线,支撑在1381美元一线振幅反弹,我们上方在1394精准布局了一次空单在1389获利收割!

  超级数据非农周的行情果然名不虚传!昨天黄金再次上演了一部V型反转的大涨行情!昨天白盘黄金还在1380时代,今天早上就到了1430上方!可谓大起大落,多空转换只在一瞬间!昨天黄金我们分析过,下方支撑在1380-1381美元附近!下破这里才能进一步走弱打开下行空间!黄金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383美元一线,精准支撑在1381美元一线!随后开始震荡反弹,美盘反弹触及1394.5美元一线出现两波回落,回落都回落都到了1389美元一线,我们也是在1394附近狙击了一次空单,到位第一目标获利收割!尾盘黄金受基本面美国数据影响出现大幅拉升,反转的行情一触即发!目前黄金已经大涨来到了1435美元附近!前面高点在1439美元一线,这里压制明显,操作上靠近这里不宜追多,承压这里短空看回落,下方支撑在1421,1413美元附近!操作上先看回踩,回踩再布局多单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