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9.80空天下无双!今天继续空,黄金依托1401阻力空!

2019-07-01 09:3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再次全胜大赚记录!大家都亲自见证,周一开始在57.0开始做多一路多到59.90美元一线全部做到全部大赚!周五晚盘唯一一张59.80空单一单定乾坤!大跌57.80美元一线还有谁不服?整个市场都服气,全市场都震撼,老夏油神的名号无人不服!上周周一原油57.0和57.20做多,以56.60为防守看涨!最低回踩56.70美元一线下探回升!56.60支撑老夏分析坚韧无比!周二继续57.20做多!周一多单继续持有!多到最点!如期大涨58.50美元一线大赚而归!周三原油58.60继续做多,同样是多到了最低点!大涨59.90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周四原油58.70和58.50继续做多!最低回踩58.58美元一线!多单点位都不错!再次大涨59.50美元一线大赚而归!周五原油早上59.0和59.20做多,最低回踩58.97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多到最低点!如期上涨59.80美元一线!再次精准收割!为什么精准?上方提前就在59.80埋伏好了空单!晚上继续提示59.80都要做空!非常精准!原油一毛不差的触及59.80开始下跌!下破58.30支撑继续大跌57.80美元一线!多空全部精准把握!全胜大赚记录!全市场你见过这样精准的操作吗?你还不服气吗?老夏专治各种不服!老夏就是市场的原油收割机!原油日线连收十字星,都带有上影线!上周老夏也都分析告诉大家原油上方阻力在60.40美元一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布局59.80空的原因!上周五晚盘博客分析也都告诉大家依托这里阻力做空!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走势都在老夏把握之中!今天上方阻力依然是60.40!还是同样的点位,操作上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涨后跌的大起大落的行情走势,整体走势基本都是由基本面主导了市场!基本面由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言论,宽松货币政策等影响打压美元,支撑黄金!导致黄金疯狂拉升!在基本面逐渐退却之后黄金冲高1439美元一线震荡回落!再加上周六基本面中美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美国不再对中国加征关税影响,再一次打消黄金市场避险情绪!今天早上开盘黄金直接跳空20美金!日线连收十字星,本就是上涨乏力的信号,周线也是收取十字星,带有较长上影线!本周今天继续看空黄金,上方阻力在1401美元一线,今天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布局空单为主!

  早上老夏分析过黄金要继续看跌,上方阻力就在1401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做空!黄金早上精准反弹1397美元一线,1396再次精准空入场,提前布局,到位再次现场喊空!如期下跌1391.7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开赚!实力大家都亲自见证!目前上方阻力还是1401美元一线,没有突破这里之前就是依托这里阻力做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