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6.28周五谨防黑天鹅,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2019-06-28 20:4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美丽的花虽然会凋谢,可是盛开的时刻值得欣赏。要在美好的时候创造出美好的东西,人生才会充满意义。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贸易和全球增长有关的乱流已出现,黄金周五谨防黑天鹅震荡操作===

  凌晨,鲍威尔在对外事务委员会发表讲话时重复了上周政策声明和新闻发布会上的说辞,称与贸易和全球增长有关的“乱流”已经重新出现,促使美联储考虑降低利率。他还称,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最近有所增加,这加强了政策制定者们降低利率的理由。鲍威尔说道:“我和我的同事正在努力分析的问题是,这些不确定因素是否会继续影响前景,从而需要额外的政策调整,我们将密切关注收到的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扩张”。他还谈到了贸易局势,鲍威尔表示,贸易方面的明显进展转向了更大的不确定性,即将公布的数据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实力的担忧。

  



  黄金昨日连续测试千四位置,但是最终没能有效突破,随后企稳开始反弹,今日早盘再次强势拉升,上涨至周三高点1424压力位置承压回落,欧盘止跌1408位置后还有再次上涨的动能,但是当前黄金再次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今日周线月线收官之作,争夺仍将剧烈,震荡加剧。今日大家要格外谨慎,不仅仅是周五,而且是周线收官以及月线收官,同时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也集中在了今日,小心黑天鹅。黄金走势上存在继续调整的可能,不过在以美联储为代表的的全球央行,逐渐进入降息周期的大背景下,黄金从趋势上来说仍处于上升当中。今日黄金先看1403-1424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今日黄金先看1403-1424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