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李弈善:1401多单立功,原油先空后多

2019-06-25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白盘金价走势的如我们所料,在早盘就已经确定了白盘的1400-1411的震荡格局。按照常规走势,这个行情可能在1400-1411多次筑底之后开启二次上涨,破位1411然后加速上涨。但是一旦出了消息都不能以常理来论之。我们昨日1401一线多单基本是站在本周的最低点上建立的多单,这一单有中线空间。

  昨日美国总统老特在社交媒体指责美联储拖累美国经济,加息的时候加的过快,但是降息的时候却犹豫不决,像个固执的孩子。川普的多次隔空放炮都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这一次也同样不例外。此举一度令美指短线走低,提振金价走高。

  对于美元而言还有更加雪上加霜的事情,昨日晚间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应该考虑降息的可能性,此举再次激发市场对于下一次利率决议降息的看好。金价顺势乘坐云梯直上云霄,突破2013年以来新高,直接破位1411,站上1418一线。

  



  今天早晨开盘之后直接拉升5个点,似乎又回到了上周四和周五的走势,开盘直接走高,白盘高位横盘,欧盘继续上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周的大涨是消息的集中爆发,但是最近两天的市场情绪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释放。今天早盘冲高,重点关注欧盘前的白盘张力。如果说欧盘前一直维持震荡格局,那么美盘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则是通过回调蓄力开启二次走高。现在价格已经来到高位,再次最高风险太大,因此我们可选择试仓开空的思路去对待行情,如果再次走高则顺势跟进多单即可。

  


  原油方面,市场的各种消息刺激已经令油价基本不休息的大涨了近8美金,从50-58,这种涨幅在常规走势中并不常见。随着市场对于消息的逐步消化,目前上行动能在逐步减弱。最明显的就是昨天开盘之后原油一直维持高位震荡横盘,显示出一种要涨不涨的市场状态,既然涨不动,下跌就是唯一选项了。因此昨日尾盘才会逐渐走低。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原油市场依然得到了风险时间的支撑,目前基本不可能开启大规模的回撤,所有的回调都是给我们买涨的机会。我们昨日尾盘布局的57一线多单,今日早盘顺势到位58一线。今天回踩57.1仍然可继续买涨。

  【05.25白盘策略参考】

  ① 持有昨日1401多单朋友可继续持有,有中线可能。

  ② 现价1328轻仓参与空单试仓,小防守3个点即可

  ③ 在欧盘开盘后金价不跌则考虑直接从1423买涨。

  ④ 昨日尾盘布局的57一线多单提示隔夜持有,今天白盘最高至58一线

  ⑤ 回踩57.1继续买涨,防守56.7,看57.7-58.2

  ⑥ 初见58.2-3可空,防守58.6,看57.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