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船运数据:5月全球海上原油库存触及2017年4月来最高2400万桶

2019-06-22 08:32: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Vortexa Data周五(6月21日)数据显示,5月全球原油及凝析油海上油轮库存触及2017年4月来最高的2400万桶,因美国加强对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经济制裁限制了这些国家的原油出口。

  最新数据显示,5月全球原油及凝析油海上油轮库存同比急升1500万桶,截止目前已经高达2600万桶。

  委内瑞拉及伊朗原油出口已经大幅下滑,许多油轮也面临交付困难的境地。伊朗5月原油出口大约为40万桶/日。

  据悉,2019年1月至5月期间,来自委内瑞拉的海上原油库存占到全球总量的23%,第二季度以来环比大增32%,同比也增长11%,目前大约有11艘满载委内瑞拉原油的油轮长期停在海上。

  另一方面,来自中东地区的海上原油库存约占总量的21%,同比持稳,不过由于伊朗的数据难以追查,实际数字可能会比这个更高。

  此外,4月23日至5月5日期间,欧洲海域有5艘来自俄罗斯的油轮滞留,主要是因为原油受污染问题,合计约为350万桶原油。

  Vortexa将滞留在海上超过30天定为判断海上原油库存的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