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6.17早评----黄金原油--趋势分析--布局策略

2019-06-17 08:24: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睁开明亮的双眼,除去睡意的干扰,舒展自信的笑脸,拥抱快乐的一天。早安,朋友,我是莫千机,愿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在1341.78美元,开盘后金价窄幅震荡,在上周涨暴涨暴跌后,金价需要技术面调整,然后在走出新的趋势,就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处于尾盘下跌趋势延续中,下方重点关注1337位置支撑,若该位置进一步破位下方1330位置,因为1337-1330是前期震荡走高的区间压力支撑位置。今日交易上低多思路将围绕该支撑位布局,若下破1330将削弱看涨情绪。上方压力位收线考虑1348位置,若金价再次站上将进一步考虑1351-1355位置。交易上维持周六预测,1337附近企稳多,高空策略。

  


  今日原油早盘跳空52.291美元,随后金价直线上涨,整体局势上看,油价处于空头根据中,但是在50.8附近2次触底后,油价出现反弹,进一步走势可能形成W底结构,早盘将继续位置低多思路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位关注52.2-51.6,若油价守住52.0附近支撑,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2.8-53.4位置压力。若再次下破51.6位置支撑,将削弱看涨情绪,上方压力位53.9-54.6,目前比较明显的压力位考虑在53.0位置,然后考虑在53.9位置,若油价进一步上探54.6位置压力,油价将进一步转变目前偏空走势。策略上维持周六布局。

  撰写人---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