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6.11原油慢熊莫着急 反弹之后再去空

2019-06-11 20:2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油价都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了,竟有人说一个月前沙特给予美国的增产承诺无关紧要?油市前路不明,美国哪来的自信无视增产?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今日油价依托5日、10日均线震荡,附图MACD绿色柱缩量,原油空头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强势。短期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线走平,布林带中轨53.2附近支撑,上轨压力55.0附近。今日晚间操作上在区间内高估低值即可,弱势突破,则顺势去操作。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欧盘53.6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54.3—54.6附近,止损53.1附近

  2、上方初见54.6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6附近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多空单解套策略:

  单子被套一般是不设置止损所致,做单不带止损是因为害怕扫损,然后行情又回来了,这种侥幸心理是做单大忌。不带止损会有套单风险,然后会有爆仓风险!投资的风险是设置在自己能够承担的范围之内才是明智之举,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也是这个道理。解套策略是需要做单具体点位,仓位多少,没有解不开的单,只有解不开的心。信念和纪律这是唯一可以自控解套的法宝。东一免费为你在线解套。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