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6.10黄金今日周一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9-06-10 13: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人生当自强,人的一生,总会遇见挫折磨难,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走过了,便是一种收获,便会让自己成长起来。拥有的时候,多加珍惜,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强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条阳光大道。其实,人生最重要的智慧在于:在前进的道途中学会总结。因为,总结的本身就是一种智慧的体现。擅长总结的人,定然会在漫漫人生的道途中得以发展,得到提升,这是每一个人毋容置疑的问题。

  ===非农爆雷美国经济迎重大考验,黄金回撤1326或1320支撑多===

  非农爆雷后美国经济再迎一重大考验。上周大小非农相继引爆市场,令人大失所望的就业数据让市场对美国经济增添了几分忧虑。本周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另一焦点,市场预期5月“恐怖数据”为0.6%,前值-0.2%,预计数据公布后将对国际金银及美元走势产生一定影响。受美墨纠纷、大小非农相继“爆雷”以及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的影响,国际黄金上周累计上涨2.7%,取得了近一年来最辉煌的单周战绩。展望后市,夏侯认为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黄金将拥有更大上涨空间。周线图上,金价正接近2016年7月4日至2018年1月22日开启的趋势线下方位置,在距离下一关键目标位1375之前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一旦升破了1375水平,则将更为推升黄金价格。但值得一提的是,自触及2015年低点以来,金价已8次测试了1350美元左右的阻力位皆以失败告终。再次试探1250能否突破,我们拭目以待,顺势而为。

  虽然市场的避险情绪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有个基本的事实大家不要忘记,第一美国上周数据确实是不尽人意,美国经济下滑的言论由此而生。加上美联储票委释放出的降息消息再一定程度上市场投资者依旧看多黄金的情绪。最近一周多黄金强势拉高,上周日线更是周一大阳线,周二十字星停顿,周三周四周五继续小阳。周五非农冲高1348回落,年内高点1346虚破以及近几年1345-1370区域重点压力一直没破。所以上周虽然整体强势但是在冲高1343 1348出现了两次调整。最近这波强势多头有几个表现:1.碎阳之后的拉高,不断延续走强。2.1345-1348的年内高点压力,以及近几年的关键压力区域,很明显的压制。3.非农冲高回落,今日跳空低开。本周两个位置需要关注1326其次就是1320附近,依托这两个支撑点做多。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依托1326或1320支撑做多看涨,止损3-4美金,目标分别对应为1335或1328

  ===回本盈利预案已备好,黄金0.35左右点差===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