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利用K线寻找阻力位的方法

2019-06-10 08:1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均线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寻找支撑位,也可以帮我们寻找阻力位。其实股票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之间是可以相互转化的。比如通常所说的“站稳一线,看高一线;跌破一线,看低一线。”即价格跌破支撑线,那么之前的支撑线成为阻力线;价格上穿原来阻力线并站稳,那么原来的阻力线成为支撑线。

  首先说说寻找阻力位的方法:

  一、极反通道寻找阻力位:

  极反通道

  寻找方法是:根据极反通道线上支撑线下阻力。显而易见目前的的中间生命线为阻力线。这里的极反通道寻找出的阻力线非常有效。极反通道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均线吧。

  二、价格长期下跌时,60日均线对价格形成的阻力位:

  上图中梦夕给出的走势,价格经过长期下跌,整个长期均线趋势向下。图中绿色为60日均线,很关键的均线。价格超跌后引起反弹,如图所示,第一次反弹在60日均线处遇到阻力,随后价格继续下行。而目前价格依旧有反弹趋势,在60日均线处受到压制,能否反转,就看价格能否有效突破60日均线。

  三、前一个均线波峰对价格形成的阻力位:

  图中所示,5日均线第一个波峰与第二个波峰的连线就是价格的短期压力线。图中也很明确,价格短期内在均线的波峰连线处受到压制。是短期内的有效压力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