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录得神针是否见底?本周操作攻略  

2019-06-10 09:3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右琅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让你变的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而快乐不仅是利润带来的反应,更多的是自我修正后的自信,价格的变化背后更多的是人心和人性的必然,到了一定的阶段不再追求某一次盈亏,而是在寻找更有力狙击的方法,质量永远比数量要重要的多。

  



  原油从63.8下跌至50.5历经两周多的时间,跌幅高达13美金。上周终于迎来的触底反弹的走势,周线开盘价53.2,最低价50.5,最高价54.6,最后在54价位以长下影线阳线报收。形态似神针探底K线。面对周线这样的K线形态,很多投资者直接的反应就是原油见底反弹了吗?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原油是下跌趋势的反弹修正还是下跌趋势结束迎来新的上升行情。这个问题需要认真思考,以便拿出操作方案。首先是基本面,本周EIA数据继续录得增加,而周四和周五的反弹主要是得利于OPEC成员国言论称延期减产所示,至于会不会兑现目前尚未有充分的信息可以证实。而当下虽然伊朗被美国制裁原油出口受到限制,但是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页岩油的开采以及成本降低,加上时间周期,原油这个季节需求量在下降,可见全球原油市场存在供过于求的现象。而技术上本周虽然以神针探底K线报收,但是五月份录得的大阴线会给原油六月份反弹带来大的压力。整体来看,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没有油价走牛的基础。所以对于本周录得K线形态,可能有利于下周短期市场的看多情绪,但是难以改变下跌趋势。

  


  原油上周三收盘的时候,在日线上我们有过重点提醒就是油价收盘企稳在42-66上升段落回调位的61.8%。另外原油从63.8下跌至50.5短期已经形成超跌走势,此支撑位出现反弹技术上合情合理。上面我们对周线形态说过,本周短期会有一定程度影响到原油投资者的看多情绪,但是空头趋势依然在。所以本周低位会让做多的投资者有更大的热情,而上方则空头趋势投资者有介入的欲望。操作上注意价位对市场投资者情绪的影响,目前从日线上看上方55.5-57局域至压制带,下方低点50.5-52区间将以低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