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5.23原油飞流直下61关口 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3 13:1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库存升至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EIA报告显示,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474万桶,预期为减少59.9万桶。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26.6万桶,升至2017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EIA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均短线小幅下挫,随后分别跌逾3%和2%;美国WTI原油期货录得近3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原油行情利空因素比较多,昨日EIA使得原油日线下坡5日均线的防守。附图MACD二次死叉,空头继续放量。短期4小时来看,上方压力64.5一线,下方支撑60.2一线,破位看59.8一线,操作上东一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不可盲目抄底!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61.3—61.4附近做空,止损0.3,止盈60.2附近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黄金技术分析:

  受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影响,黄金近期一直下跌,日线上已经出现七连阴,空头持续放量。短期4小时来看,黄金底部似乎有驻圆底的迹象,低位在缓缓太高,上方关注1278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1267一线支撑位置。操作上东一建议区间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6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止盈1270—1267附近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