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62.0多到62.80秒杀EIA,今天反弹做空!黄金小幅震荡!

2019-05-23 09:5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再次精准获利,拿下EIA不再话下!昨天原油先涨后跌!走了两波行情!白盘我们再62.20和62.0布局多单!非常精准!欧盘原油精准回踩最低62.0美元一线!我们再次现价喊多!美盘如期上涨62.75美元一线!到位目标再次获利数钱!提示获利非常精准,晚上我们提示原油多单获利之后直接休息!包括晚上博客都有提示!因为原油黄金近期走势都是偏震荡运行,多空转换频繁!没有延续性!果不其然!美盘EIA数据利空打压原油!原油冲高回落!跌破区间下沿支撑61.60美元一线进一步下跌!目前最低下跌触及到了61.0美元一线!大起大落见震荡!日线收取大阴线!形态上已经转弱,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62.30美元附近!操作上依托这里阻力反弹做空为主!紧跟市场步伐即可!

  黄金:

  昨天黄金在区间1272-1278再次走了一个小幅震荡的行情!全天只有5美金震荡波幅!非常鸡肋的行情!但是老夏带领大家成功拿下了这5美金利润!已经是昨天最大的赢家!昨天的行情走势我们也是率先正确,拿下一波上涨行情!昨天白盘我们精准在1272附近布局多单!非常精准!白盘最低回踩就是1272美元一线!精准多到最低点!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如期上涨1277.3美元一线!到位目标再次获利数钱!上方在1278附近布局空单!相差了0.7美金!基本可以做到多空通吃!实力大家都见证!昨天行情走势完全在老夏分析当中!就是看区间震荡运行!日线收于小阴线十字星,非常震荡纠结的行情走势!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今天关注黄金上方阻力在128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1269,1266美元附近!操作上暂时维持在1266-1280区间高抛低吸操作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