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5.20黄金现价做空原油冲击64 操作建议

2019-05-20 10:5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K线,开盘价系在我心尖上,收盘价攥在你手中。投资的朋友们,520节日快乐!东一与你相约今日最美的时光。

  



  原油基本面:

  周日,石油界的“武林大会”——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在沙特的吉达举行。由于对石油过剩的担忧超过了对中东冲突,欧佩克+并没有改变减产协议,而是继续维持现有产量目标,它们将在6月份的欧佩克大会上做出具体的决定。原油行情随着国际事件的影响而波动,投资者严格做好止损止盈准备。

  原油技术面:

  日线,原油多头依然强势,k线依托5日、10日均线走高。4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附图MACD二次金叉,多头再次放量,KDJ金叉向上,上方压力64.5一线,下方支撑62.8一线,操作上东一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63.3-63.4一线做多,止损62.8,目标64.0-64.5一线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黄金基本面:

  上周五,受美国消息影响,黄金延续跌势,盘中一度触及两周新低,跌幅超过10美元,如今已跌破1280关口;周线下跌0.73%,创下自4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得益于强劲的经济数据,美元则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突破98关口。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102.4,为15年以来新高。

  


  黄金技术面:

  日线,一根大阴线,空头放量。多重均线压制黄金压力之重。4小时线,黄金反弹无力,附图MACD空头继续放量。上方压力1283,短期支撑1267一线。操作上东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切不可轻易抄底。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0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止盈1274-1267一线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真正意义上的理财,是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追求一个长期、合理的回报,并不是短平快的暴富,也不等同于炒股,炒股只不过是理财的一种手段。因为股市不好,自己没赚到钱就归咎于理财无用,更是没有道理。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