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3原油强势反弹回撤再多 黄金承压1280之上多

2019-05-13 21:14: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努力的人不流泪,奋斗的人不早睡,女人的老去不是着急嫁人开始,而是脱离社会开始,男人的老去不是拼搏熬夜开始,而是放纵自我迷失方向开始,杖头春色一壶酒,顶上云攒五岳冠。

  原油从日线上分析油价短期也是一个维持低位60上方震荡整理,日线上油价两个星期维持区间60-62.5震荡徘徊,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绿柱开始衰减,KDJ有重新结成金叉迹象,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6.18附近。

  



  周五盘行情的确实在61.5附近有止跌回暖的迹象,隔夜在62.5附近的承压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按照前期的回调来看,行情要试探61关口的支撑力度,应该并不难,但事实是欧盘前直接止跌回升,以这种形态收尾后,就告诉我们下方在61附近的两波反复,空方势能已经不足了,当前,梦夕以为油市最应该注意的就是学会知足,每天的波动就那么大,而且上方阻力和下方的支撑都相对明确的情形下,盲目地去跟从或者激进,就是拿自己的本金去当pao灰。反观我们本周在此区间内,反复多空去做波段,反而收益去上周更好,所以,失误之后还是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3美元;

  最近,黄金市场波动都不是太大,整个市场的焦点都放在了场外市场的消息上面,营造了一波恐慌,而市场的情绪并没有因此升温,相对还是比较缓和的,尤其金价一直在1290-1270之间波动。其次,黄金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短线以1291作为一个分水岭的位置,那么即便是这波没有破位,短期内出现二次杀跌的概率也比较小,因此,多头机会还是很大,关键还是在于在该点的反弹力度上,周线连续两周的探底回升,只可惜有点风声大、雨点小,反弹形态很完美,但点位上始终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突破。

  


  早上来了一波小幅的反弹,但1291的位置到现在也没有突破,持续回落连续性的三个小时收阴向下,今天重点还是在1291的位置,上方压力主要集中在10周线的位置,而本周也只有一次给到1291的新高表现,后市较为疲软,整体可操作的空间并不大,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其实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梦夕认为落袋为安才是上策,过于贪婪反而会使到手的利润回吐,没有必要把利润的空间看得太大,还是以反复的波段操作为主,小时线来看,从1279展开的反弹虽然节奏比较慢,但是形态上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周四的这波快速拉伸。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2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