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8原油续跌反弹做空 黄金冲高或延续上涨

2019-05-08 22: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人生最大的危机莫过于习惯,一旦习惯就会形成思维定式。遇到知己不爱,遇到好友不交,遇到高手不用,遇到大师不拜,此人生四大悲哀。不要试图用三分的努力,渴望得到十分的回报,这个世界对待努力是一样的公平,不是在高点时疯狂,而是懂得到低谷时调节,获得别人尊重最好的方式是不断的自我强化,不断的自我提升,而不是坐以待毙。

  原油昨天下跌之后没有延续,小幅的反弹向上,目前处于61.8附近,油价在这段时间下跌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由于前期涨幅较大,但日线还是调整到了中轨的下方,一旦再向下创出新低,就会布林带张口,导致下跌加速,短线方面反弹之后关注的压力在62.40的位置,这样来看周一盘的跳空低开,其实更像是一波诱多行情,就像昨日梦夕分析强调的一样,这波快速的跌涨都起到了多空均杀的目的,市场就是这般凶险,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要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先保本,才能谈盈利。

  



  短线,在62.5附近已经有两波遇阻回落的行情,而昨日盘是在隔夜单边上涨的基础上再次承压,那么今天能够再次给到该点反复的概率就比较小了,因为梦夕从结果上来看,其实是多头遭遇了两波杀跌。日线方面,周初大阳反转之后,未能成功续涨,昨天日线以长上影线小阴收尾,形态上上周尾盘的大阴压制依旧有效,可惜的是昨天并未跌破周初低点,那么短线就比较难确认周初是否已经完成支撑测试,日线以区间震荡对待,上方阻力关注周一反弹高点,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1/60.5美元;

  黄金1276回补了周一跳高的上涨窗口,也形成了稳固的底部状态,日线在高位收阳线,今天的表现或延续上周的上涨力度,所以方向上方还是做多看多,1288已破,预计一波回调之后再看1294。小周期中,短线处于高位震荡调整区域,黄金如有上涨就是94关口,当前已经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短线进一步预计震荡反弹测试上轨;而布林带呈缩口状态,上轨压力位置逐渐下移至1292附近,中轨支撑以及均线支撑均在1280附近,下轨强支撑上移至1267附近。

  黄金,昨日分析通篇大论之后,操作总结起来无非也就是一句话,亚欧盘场外观望,美盘静待破位跟进,看上去感觉很敷衍,其实不然。正是由于看得透彻,所以谈起来才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正所谓大道至简就是这个道理。反观昨日行情,整个亚欧盘阶段都是围绕着1282-1278区间震荡,盘中波动仅有五美金不到。形态上,即便是在欧盘走出明确回调信号,行情最终也没有跌破隔夜美盘低点,那么后市的反弹行情其实是可以预见的,只是在能否破位上,依旧存疑。

  


  日线,在周二回调无果后,昨日重新翻阳并且刷新高点,形态上趋向于多头发展,好在昨日已将1286之下的中线空单全部减仓,短线回到了上月底的情况。目前走势的梯度是很明确的,行情如果能够成功企稳1286的阻力,才能向上方1295多空转折发起挑战,而下方支撑一直都在,所以一旦破位,短期内后市行情就比较明朗了。短线,由于隔夜美盘的止跌回暖,且刷新高点,金梦夕预计白盘不会给到大幅回调,这点从昨日欧盘变现就能看出,操作上留给我们的选择就只有跟着日线做多了,理想状况是欧美盘连阳上涨,那么日内就在昨日早盘震荡点1282附近多,看破位之后的反弹力度。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3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