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逆转回升近1% 这些因素后市波动性加大!

2018-06-22 16:06: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五(6月22日)报道,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下一步行动的戏剧性场面在维也纳上演,原油价格也受到重创。在过去三天下跌后,周五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回升超过1%,现报73.77美元/桶。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逆转回升近1% 这些因素后市波动性加大!
布伦特原油价格


  周五,美国WTI原油价格连续第三天上涨,现报66.17美元/桶。

  
今日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出现转折回升近1% 这些因素后市波动性加大!
美国WTI原油价格


  越来越多的人猜测,OPEC是否会提高产出,以及在面临内部纷争、来自消费者的压力和来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批评之际,该集团会在多大程度上提高产出。这一行动的最新转折发生在周四晚上,包括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在伊朗反对的情况下,达成了一项增加产量的初步协议,提振了原油价格!

  尽管该协议建议欧佩克及其盟友每日增产100万桶,但市场仍笼罩在不确定性之中。这是因为这一数字是名义上的,实际增产量可能会更小,因为有几个国家无法提高产出。与此同时,面对美国制裁可能限制伊朗出口的前景,伊朗预计,OPEC成员国在周五于奥地利首都举行正式会议时,不会达成最终协议。

  “既然有明确的OPEC组织内部成员的反对,在市场上还有很多挥之不去的不确定性,这些因素增加了原油价格的波动性,”首尔Kiwoom证券有限公司大宗商品分析师Ahn Yea Ha周五说道,“决定增加产量,对伊朗来说是,绝对什么也带不走。因为美国的制裁,它没有能力增加供应。如果它同意让其他国家提高产量,最终只会失去市场份额。”

  CMC Markets驻悉尼首席策略师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周五表示:“考虑到交易规模和交易量的大小,这更像是一场火灾或飓风。这可能是一个不稳定的日子。”

  石油输出国组织需要在周五的正式会议上批准其初步协议。一位熟悉该集团内部计算的代表说,实际增产将在每天60万桶左右。在成员国中,除了伊朗以外,委内瑞拉也是几乎肯定无法提振产出,该国工业因经济危机而遭受打击。至于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外的国家,墨西哥不太可能增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