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房地产即将崩溃!《富爸爸穷爸爸》:“这家蓝筹公司”是关键导火线 逢低买入致富良机到来

2023-09-07 14:47:04 来源:FX168 g作者:

  

美国与中国同样难逃房地产危机,《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表示,美国蓝筹公司Airbnb将引发美国房地产崩盘。他提到,对于那些想要投资或购买新房的人来说,暴跌时期是致富的良机,此前不断强调在不确定的时期里,黄金、白银和比特币是最佳避风港。

  

清崎周三(9月6日)在推特写道:“Airbnb引领房地产市场崩盘,如果你想要一个新家,你的幸福日子即将到来,出租房产也是如此,暴跌时期是致富的最佳时机,祝你好运。”

  

    

  

(来源:Twitter)

  

消息传出后,社群上出现两极化的观点,其中最受到瞩目的是女性意见领袖Leah Walczak的回应,她称:“这是一个荒谬的说法,在凤凰城,即使所有12000套公寓决定明天出售,它们也会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被买家吸收,我们的库存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但同样拥有推特蓝勾认证的意见领袖Todd C.则表示:“12000套公寓同时销售增加了大量供应,供给意味着竞争,目前没有竞争。随着竞争的进行,价格匹配和降价将会迅速发生。当然,它们可能会被出售,但这会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来源:Twitter)

  

谈到房地产的崩溃,清崎除了表明在房市里的机会,此前也不断为黄金、白银和比特币“站台”。他近期接受印度视频博主Ranveer Allahbadia采访时透露了他拥有比特币的原因,即比特币有诚信,但“假币”(Fake Money)没有诚信,意指美元法币。

  

他在采访中提出观点,认为美元、日元、卢比等任何法定货币都是假的,并相信资产投资。他建议印度的年轻一代不要存钱,而要购买真正的货币,例如白银、黄金或比特币。

  

“我喜欢比特币的原因,比特币是区块链,因为你知道区块链具有完整性,”清崎说。

  

清崎此前也警告市场,尽管美国经济数据好转,但情况可能并不像看起来那么乐观。他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写道:“他们难道不知道股市上涨是因为拜登提高了债务上限?美国的债务正在上涨,因此股市上涨,美国破产了。”

  

他也阐明:“我喜欢比特币,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美国联邦政府、财政部、美联储和华尔街,我不信任他们。如果你信任他们,省点钱,你就知道会给自己带来良好的关系,我不相信那些家伙。”

  

与此同时,清崎分享了他对比特币达到10万美元的看法,称赞黄金和白银是“上帝的货币”,将这种首次出现的加密货币称为“人民的美元”。他认为,如果世界经济崩溃”,比特币可能会飙升至100万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