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俄乌冲突最新进展:白俄罗斯总统称逮捕了“恐怖分子” 乌试图把白俄罗斯拖入军事冲突

2023-03-08 10:09: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俄乌冲突最新进展:24小时局势跟踪(3月8日)

  冲突情况:

  1. 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占领巴赫穆特将有助于推动向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乌克兰2月的士兵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超过1.1万人,超过其1月伤亡人数的40%。

  2. 乌媒:西方情报机构估计,俄军在争夺巴赫穆特的战斗中损失了3万“瓦格纳”雇佣兵,其中三分之一死亡。 

  3.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白俄罗斯逮捕了乌克兰情报部门的“恐怖分子”及其同伙,原因是他们企图破坏白俄罗斯军事机场。乌克兰在美国的命令下,试图把白俄罗斯拖入军事冲突。

  援助情况:

  1. 德国内阁部长:德国还没有向基辅交付“豹2”坦克的具体计划。

  2. 波兰国防部长:本周还将有10辆坦克交付给乌克兰。波兰准备为乌克兰“豹”式坦克设立维修中心。

  3. 乌媒:匈牙利国防部证实该国为乌克兰医护人员提供培训,但不支持任何可能导致冲突升级的措施,不会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4. 乌媒:自冲突爆发至今年2月底,向乌克兰提供的国际援助金额已经超过380亿美元。乌克兰的国际储备自2022年10月以来一直在增长。

  5.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考虑向乌克兰铁路提供高达2亿欧元的贷款。

  6.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加拿大将向乌克兰提供300万加元用于排雷,并在秋季延长工程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