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混乱盗窃视频充斥社交媒体!假日购物季临近 美国“砸橱窗抢劫”愈发猖獗,零售商遭打击

2021-11-25 09:27: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美国假日购物季的临近,“砸橱窗抢劫”劫匪袭击了美国零售商,混乱盗窃视频充斥着社交媒体。

  随着假日购物季的临近,11月22日晚,位于洛杉矶一家购物中心的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成为一系列的“砸橱窗抢劫”案的最新目标,此前加州和伊利诺斯州奢侈品零售商遭遇抢劫。

  洛杉矶警察局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三名嫌疑人。当地报道称,多达20人参与了这次砸橱窗抢劫。

  执法部门表示,他们对过去一周发生在这两个州的盗窃行为的厚颜无耻感到震惊,其中一些盗窃涉及数十人。这些盗窃行为针对的是这两个州的高端商店。

  最近几天,被称为“砸橱窗抢劫”的混乱盗窃视频充斥着社交媒体,视频显示蒙面人闯进商店,拿着几袋商品跑出去,开走停在外面的车逃跑。

  考虑到奢侈品零售商的高密度,旧金山湾区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该地区是美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家庭收入中值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根据加州核桃溪市警察局发布的新闻,周六晚上,大约80人进入了东湾区核桃溪市的一家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盗窃商品,直到警察赶到并逮捕了3人。

  “警方正在调查,这显然是一起有计划的事件,”新闻稿说。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指示加州公路巡逻队增加在主要零售区附近的部署。

  诺德斯特龙表示,公司正在加强店内和店外的安保,并增加培训。

  据媒体报道,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巴宝莉(Burberry)的门店在周末也遭遇了人群的盗窃。

  百思买(Best Buy Co .)首席执行官Corie Barry周二表示,近几周,百思买商店的有组织盗窃事件大幅增加。

  “有时是带着某种潜在的威胁装置,比如枪,有时是撬棍。有时就是跑进去,抢劫然后离开,”Barry在一个媒体电话中说。

  Barry说,她正在采取措施,通过锁上展示产品和雇佣保安来防止更多的抢劫。

  研究零售犯罪的专家表示,节日前有组织犯罪的上升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但近年来它变得更加猖獗,部分原因是零售商加强了安全措施。

  “零售犯罪集团需要像合法零售商一样为节日囤积商品,”洛杉矶的一名防盗顾问、美国零售联合会负责防盗的前副总裁Joseph LaRocca说。

  他说,最近几起抢劫案背后的组织都是老练的组织,“不是那种进进出出偷小物品的普通商店扒手”。但这可以让调查人员更容易追踪这笔钱,找到这类行动的组织人。

  LaRocca还表示,罪犯可能因为通过减轻某些罪行惩罚的法律而变得更大胆,比如加州的47号提案,该提案在2014年将某些重罪重新归类为轻罪。

  但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犯罪学、法律和社会教授Charis Kubrin说,她进行的研究表明,暴力犯罪的增加与47号提案等刑事司法改革措施无关。

  Kubrin博士说,很难解释目前加州和其他州有组织零售犯罪浪潮的源头。

  “在疫情和经济挑战之间、在警察和社区的问题之间,有很多因素同时发生,很难选出一个因素,”Kubrin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