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5枚火箭弹袭击美军在叙利亚基地 美军大批战机升空

2021-11-24 09:2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1月23日援引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称,多枚火箭弹袭击了美国在叙利亚的一个基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信息。该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后,美军大批直升机和战机密集升空应对,试图反击袭击者。

  (截图来源:《耶路撒冷邮报》)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11月23日报道,美国位于叙利亚东北部哈萨卡省(Hasaka)的Kharab al-Jir军事基地遭到了多枚火箭弹的攻击。

  据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5枚火箭弹飞向了Kharab al-Jir。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这名消息人士还补充说,袭击发生后,能够看到美军直升机和战机在该地区上空进行密集飞行。

  美国中央司令部(CENTCOM)的一名官员告诉阿拉伯电视台说,火箭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破坏。

  报道指出,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向基地发射了火箭弹。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曾在11月22日报道称,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哈姆村的村民当天拦截了一支美军车队,阻止他们从村子附近通过,并将美军车队赶出该地区。

  当地时间11月22日早上6点左右,一支由3辆装甲车辆组成的美军车队在试图通过哈姆村附近的M4高速公路时被当地村民挡住去路,村民们向美军车队投掷石块,迫使车队离开。

  在过去两个月中,位于叙利亚Deir Ezzor东部农村的Al-Omar油田和Koniko气田和Hasaka农村的Kharab Al-Jir的美国基地遭受了多次火箭弹袭击。

  前不久,美国在叙利亚的Al Tanf基地遭到自杀式无人机袭击。

  目前,美国军队控制着叙利亚东南部和北部(代尔祖尔省、哈塞克省、拉卡省),这些地区有大量油气储量。

  叙利亚官方多次表示,叙境内的美国军队是“占领者”,目的是“盗窃”叙利亚石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